close

大家好,今天我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韓國的一家美容產品。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家公司叫做23歲,但是不管你有沒有聽過,

我今天就來為大家做介紹。

我從小到大是沒去韓國辣,但用了這兩個藥膏之後,就好像去了一趟韓國整容回來一樣。

我是不知道用過的人有沒有這種感覺啦,但我用了之後效果是還蠻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我的痘疤比較明顯吧,所以用了之後有一種很明顯的變化。

但這些都是要以個人膚質以肌膚來做並論啦,因為不是每個人的肌膚都適合啦。

我是蠻適合的,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問價格會不會很貴,韓國來的eh

進口的eh,不會貴嗎?還有很多人一定會問,為什麼是兩種,不是用一種就可以了嗎?

也有人一定會問,敏感肌膚適不適合使用呢?這些問題我都能夠回答大家,但是結果會不會一樣就要依個人體質來決定了。

你們可能會問的問題,我都一一的回复。因為大家會問的問題,在我還沒使用之前,我也問過。

我先說說敏感肌膚適不適合使用吧,我的肌膚是屬於超級超級敏感肌。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嗎?

因為我是一個看皮膚科吃藥都會吃到過敏的人,其實我說出來有很多人都不相信。

他們其實都會說,你在騙人吧,都看皮膚科了,還會皮膚敏感,大家一定會說你是在說笑話吧,怎麼可能。

我要跟大家說的是這件事是千真萬確的事,我那時還養得受不了還去了澄清醫院掛急診,超搞笑的。

但每個人的肌膚都不一樣,所以使用前最好先在耳垂下面做個小實驗。

至於價格的部分,一點都不貴,我買一支才299台幣,兩支也才598台幣。

所以其實不是很貴,我是在蝦皮買的,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到蝦皮去買,而且它是現貨,不用等哦。

馬上下單,馬上發貨,隔幾天就到了。

最後我要回答的是,為什麼要用兩種,是不是一起用效果會比較好?

其實會有兩種是因為一支是早上使用,一支是晚上使用的。

我建議大家,祛痘疤膏早上不要使用,因為祛痘疤膏裡面含有AHA成份,因此會增加肌膚對太陽的敏感度,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在日間使用祛痘疤膏。

而檸檬霜是祛斑保濕的,所以建議早上使用,不但可以祛斑還可以保濕。

檸檬霜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擦了之後會十分的清爽。

接下來我就放藥膏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沒有跟藥膏合作,因為本人雖然用了這個藥膏之後,痘疤是少了不少,但痘痘還是有的,

因為我的臉屬於比較油性,所以比較容易長痘痘粉刺,那我就不跟它們合照了。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23years old的祛痘疤膏和23years old的祛斑保濕檸檬霜,

藍色的祛痘疤膏、粉色的則是祛斑保濕檸檬霜

今天我要介紹藥膏就介紹到這裡哦,有問題的歡迎留言詢問我噢!!!!

大家再見哦!

arrow
arrow

    gwen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