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隔了幾天,我今天又要發表文章咯!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逢甲夜市裡好吃的美食

剛剛我為大家介紹的是新加坡的旅遊景點

那現在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台灣逢甲的美食

我最愛吃了,一天沒發表美食文章就渾身不自在。

其實逢甲夜市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逢甲店面雖然很多,但是攤位也不能夠忽視哦

大家可能不知道,有些美食就是在這些小小的攤位裡面。

接下來我就要進入今天的主題咯~~~那就是美食

說到吃吃喝喝,我最厲害了!!!!

我今天第一個要介紹的美食就是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它是由米腸和香腸所組成的一道人間美食

米腸包著香腸,

然後再加入一些辣椒、蒜泥、蔥、小黃瓜等之類的配料

1.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的圖片搜尋結果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的圖片搜尋結果

                 ~~~~~~~~~~~~~~~~~~~~~~~~~~~~~~~~~~~~~~~~~~~~~~~~~~~~~~~~~~~~~~~~~

接下來的第二道美食是惡魔雞排

大家應該都有提過惡魔雞排的這家店吧

它在逢甲是數一數二的雞排店哦

我聽很多人說,逢甲有很多家“假”的惡魔雞排店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但我就吃這一家

它是在逢甲夜市歡樂星裡面的

據我所知,在歡樂星正門口也有一家,但我沒吃過

可是我有聽別人說那家好像是“假”的

但不管是真,是假

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哪家比較好吃

單據我的味覺告訴我,歡樂星裡面的那家惡魔雞排很好吃

又大、又厚、有多汁

大家吃雞排的原理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太小、太薄都不吃,因為吃不飽,也吃得不過癮!!!

但它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它從不切,一刀都不切

所以如果要吃的人,千萬要空肚子吃哦

因為真的很大塊~~~我不誇張哦!!!!


2.惡魔雞排

「惡魔雞排 逢甲歡樂星」的圖片搜尋結果

「惡魔雞排」的圖片搜尋結果

~~~~~~~~~~~~~~~~~

第三道美食是韓式年糕炒泡麵

這家是真真的韓國oppa所開的哦

我本身不喜歡吃年糕的,所以我每次買都會買炒泡麵的

它有很多不同的可以選擇

不要泡麵的也有,要加起司的也有

我本身有吃過一次炒泡麵配起司,但是太膩了

會感覺吃得很飽,所以建議不要加

這家店是位於慶和街那邊,那邊共有2家

一家是我所說的真oppa開的,一家是假的老oppa開的

我沒吃過另外一家,但我有朋友吃過

他說不好吃,你可以想想看真的oppa和假oppa

你覺得哪一家會比較好吃呢?

不用我說,答案應該可以呼之欲出了吧~~~

3.歐巴麻藥 韓式炒年糕

2017121705_017.jpg

 

~~~~~~~~~~~~~~~~~~~~~~~~~~~~~~~

接下來介紹的是甜點的部分咯

逢甲有很多不同的美食

我沒辦法為大家一一介紹

所以我只能為大家介紹3種美食和3種甜點

剩下的美食就要靠大家自己去尋找咯

田點也是屬於美食的一部分,但是它是屬於甜的

當大家遇到不開心的事時

不妨可以吃吃甜食,每當我心情不太好時

我都會吃一些甜食來補充安多分

讓自己可以開心點~~~~

第一道甜點要介紹的是冰淇淋

普通的冰淇淋大家應該都吃慣了,吃膩了吧

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雞蛋仔冰淇淋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

雞蛋仔是熱的,冰淇淋是冷的

那要怎麼樣做成一道甜點呢?

今天就讓我來為大家解答吧

雞蛋仔雖然是熱的,但是當雞蛋仔吹涼時

是會變脆的,再加上這家店的冰淇淋是手工自己製作

純天然不含防腐劑的,全部冰淇淋都是使用不同的新鮮水果或者堅果類製作的

這家手工冰淇淋店是在便當街裡面的

店面叫做夏妃senza fine義式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味超多種的,每次去的時候

都很難選擇,但店裡的老闆炒貼心的,他們都會提供給客人試吃

讓客人試吃完之後再點餐,而且試吃的同時他們還會為你一一介紹口味

還有它的雞蛋仔冰淇淋裝飾得超可愛,超少女心的

喜歡拍照的女生都可以去哦,男生也可以帶心愛的女朋友到那邊去吃哦!!!

他們還會配合一些水果的季節推出不同款式的雞蛋仔冰淇淋裝飾

1.Senza fine夏妃-手工義式冰淇淋

图片中可能有:2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和室内

「senza fine逢甲」的圖片搜尋結果

~~~~~~~~~~~~~~~~~~~~~~~~

第二道美食是泰式香蕉煎餅

大家一定會認為泰式是辣的,但看到香蕉時

又會覺得香蕉應該是甜的啊

所以大家可能會想說泰式香蕉煎餅到底是甜的還是辣的呢?

不用煩惱了,就讓我來為大家作解釋吧

泰式香蕉煎餅其實是甜的,泰式只是個名稱

所謂的泰式是從泰國過來的泰國美食料理

有很多人一定會問泰式的,那老闆是泰國人嗎?

其實老闆不是泰國人,但煎餅的確是泰式正宗的美食

煎餅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在泰國的香蕉煎餅是會加蛋的

但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老闆很貼心的為大家改良了各式各樣的煎餅

甜的也有,鹹的也有;甜的是煎餅,鹹的是蛋餅

煎餅本身沒蛋,我會建議大家加蛋

因為加了蛋的香蕉煎餅會更加香和更加風味

可是大家又會想說加蛋不就是蛋餅了嗎?

不是的,煎餅加蛋還是甜的,因為裡面還是會有香蕉,只是提升了風味而已

而且他們的煎餅還有分成4種口味;巧克力、煉乳、蜂蜜、焦糖

蛋餅的部分是不會有香蕉的

至於餅皮的部分是千層酥皮

而且他們的餅皮還是使用人工去桿的哦,而不是機器按的哦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他們的奶茶

他們使用的是泰國正宗的茶葉,手標牌的

而且為了迎合台灣人的習慣,他們還可以調甜度和冰塊哦

他們的攤位是位於慶和街

整個逢甲就只有他們一家哦,到逢甲一定不可以錯過哦

2.泰式香蕉煎餅

 

「泰式煎餅 逢甲」的圖片搜尋結果

「泰式煎餅 逢甲」的圖片搜尋結果

~~~~~~~~~~~~~~~~~~~~

最後一道甜點是最近在逢甲夜市很流行的泡芙

它的泡芙都現烤,現製作的

口味有泰式奶茶口味、焦糖牛奶、oreo巧克力、香草

它的泡芙都是限量的哦,泡芙裡面的醬料賣完就沒有了哦

3.KACHI泡芙

「kachi泡芙」的圖片搜尋結果

「kachi泡芙」的圖片搜尋結果

~~~~~~~~~~~~~~~~~~~~~~

逢甲夜市的甜點跟美食就先介紹到這裡哦

有機會再跟你們介紹逢甲夜市裡面更加多的美食

我現在沒辦法再介紹美食了

我越介紹,我就越餓

所以我要去找東西吃了

有空再為大家介紹更多更多更多的美食吧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大家要記得多多訂閱我哦,拜拜

arrow
arrow

    gwen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