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我又回來咯......

今天我要給大家發表的文章是我之前到新加坡自助旅遊的經歷。

雖然這次到新加坡旅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這一次是在我懂事以來自己去旅遊噢。

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看看我在新加坡所去過的地方呢?

那事不宜遲,我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新加坡的美食與景點吧!

 

「新加坡」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看到上面的這張照片應該都會想說,

新加坡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新加坡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說的一樣,

那邊是一個很乾淨很舒服的地方?

新加坡是不是不會英文都可以去的國家?

新加坡是不是一個消費很高的國家?

新加坡是不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大家不用擔心,在我還沒有開始介紹新加坡的美食和景點前,

我先來為大家解答新加坡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對,新加坡真的很漂亮,雖然新加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新加坡真的是一個很漂亮又很乾淨的國家。

我之前很小的時候去過新加坡,那時候我就有跟自己說過,如果將來我做工賺到錢,我一定還要在到新加坡去遊玩。

接下來我要回答的是語言的問題,新加坡確實是一個使用英文的國家,

但因為新加坡是一個旅遊勝地,所以就算你不懂英文或不太會說英文,

你都可以過去,因為那邊多數的人都會說中文。

至於消費的部分,新加坡確實是一個消費很高的國家,

但只要你會找,新加坡還是有很多很便宜的地方可以逛跟吃。

最後至於安全的部分,我就不懂了,這是要看個人怎麼看,

我是覺得蠻安全的,因為我覺得受過英文教育的人都很有修養的,但這也要看個人怎麼看。

但是新加坡是一個觀光的旅遊景點,所以到觀光景點還是都要小心,

因為會到觀光景點的人不會去當地居民,可能是從別的國家來的旅客,

所以不管怎樣,出門在外人身安全和錢財的部分都很重要,一定要小心保管自身的財物的自身的安全。

解釋到這里大家應該都對新加坡有了一定的了解吧,那我們就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

10個新加坡必去的景點有一下這些

1.新加坡環球影城 2.S.E.A海洋館 3.魚尾獅 4.濱海灣花園

5.摩天輪 6.夜間野生動物園  7.克拉碼頭

8.牛車水(華人街)9.金沙酒店空中花園 10.武吉士街

五天四夜行程安排

DAY1 新加坡環球影城一日遊(聖淘沙)

DAY2 動物園(一日遊)>夜間野生動物園

DAY3 S.E.A海洋館>摩天輪>魚尾獅>武吉士購物街

DAY4 牛車水(華人街)>克拉碼頭>濱海灣花園>金沙酒店空中花園

DAY5 坐飛機回家

~~~~~~~~~~~~~~~~~~~~~~~~~~~~~~~~~~~~~~~~~~~~~~~~~~~~~~~~~~~~~~~~~~~~~~~~~~~~~~

 

「sentosa」的圖片搜尋結果

環球影城搭乘地鐵紫色線或橙色線來到港灣站Harbour Front

後到怡豐城三樓搭乘聖淘沙列車,需額外購買車票(4新幣/人)

分為七個主題區,目前為東南亞唯一一個

其實新加坡環球影城是位於聖淘沙名勝世界中

聖淘沙名勝世界有些類似綜合型遊樂園

除了環球影城,也有海洋館、海事博物館、水上樂園

~~~~~~~~~~~~~~~~~~~~~~~~~~~~~~~~~~~~~~~~~~~~~~

 

「新加坡動物園」的圖片搜尋結果

Singapore Zoo 新加坡動物園 票價:

大人 SGD$33   、 3-12歲兒童 SGD$22

KLOO 票券 (KLOOK通常比官網便宜,台灣線上購票,列印或出示手機憑證換票即可)

新加坡動物園門票(包含小火車費用)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41-singapore-zoo-singapore/?aid=243

新加坡河川生態園(含河川生態園遊船)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24-singapore-river-safari-singapore/?aid=243

夜巡野生動物園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22-singapore-night-safari-singapore/?aid=243

裕廊飛禽公園門票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23-jurong-bird-park-singapore/?aid=243

動物園園區地圖下載:http://www.zoo.com.sg/chn/assets/pdf/chinese-parkmap.pdf

 

~~~~~~~~~~~~~~~~~~~~~~~~~~~~~~~~~~~~~~~~~~~~~~~~~~~~~~~~~~~~~~~~

 

「sea 海洋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海洋館、海事博物館與特麗愛都位於聖淘沙名勝世界

搭乘地鐵紫色線或橙色線來到港灣站Harbour Front

後到怡豐城三樓搭乘聖淘沙列車,需額外購買車票(4新幣/人)

海洋館營業時間:10:00–19:00,喜歡海洋世界的推薦你來

門票資訊:原價875元, 

海事博物館營業時間:10:00–19:00,主要介紹航海歷史

門票資訊:海事博館門票359元,

颱風劇場原價67元

~~~~~~~~~~~~~~~~~~~~~~~~~~~~~~~~~~~~~~~~~~~~~~

「濱海灣花園」的圖片搜尋結果

濱海灣花園搭乘藍色或橙色線至BAY FORNTT站

營業時間:戶外部分05:00am~02:00am

室內花園部分09:00-21:00;夜間燈光秀:每天19:45與20:45

花園免費參觀;擎天樹OCBC Skyway新幣$8

兩室內花園(雲霧林+花穹)原價626元,

兩花園+天橋 原價805元。

 

arrow
arrow

    gwen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