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回來咯

我本身是一個很愛追劇的人,所以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香港的連續劇

最近有幾套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港劇要介紹給大家

港劇有很多,我怕我一天沒辦法介紹全部

所以今天就先為大家介紹最近很hang的三部

集書也已經來完的連續劇給大家

等過一些時間之後我再介紹另外一些

因為一次過介紹太多

我怕我講不完,大家也看不完

1.跳躍生命線

「跳躍生命線」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它是一部救人的連續劇

演員有

1.章可祈(劉佩玥 飾)救護隊長

  2.向滿月(陳瀅 飾)醫院護士

  3.卓家俊(羅天宇 飾)見習消防隊長

  4.章可嵐(李佳芯 飾)麥在田妻子

  5.麥愛花(張文慈 飾)麥在田姐姐

  6.呂劍雄(張彥博 飾)救護員

  7.陸昊然(郭子豪 飾)救護員

  8.黃竹仁(韋家雄 飾)救護員

  9.羅應佳(崔建邦 飾)救護員

  10.麥諾兒(陳偲穎 飾)麥在田女兒

劇情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說了大家都不用看了

~~~~~~~~~~~~~~~~~~~~~~~~~~~

2.是咁的,法官閣下

它是一部描述香港近年的社會變化和面臨的衝擊

演員有:

1. 范小宇(黃智賢 飾)

2. 饒力宏(關禮傑 飾)

3. 莫希萊(王君馨 飾)

4. 賴澤明(黃子恆 飾)

「是咁的,法官閣下 演員」的圖片搜尋結果  

~~~~~~~~~~~~~~~~~~~~~~

3.蝕日風暴

它是一部 講述由張智霖飾演的凌風與王陽明飾演的樊毅這對奮戰於緝毒一線的好兄弟,

因捲入黑勢力與驚天陰謀,各自走向不同的命運。

演員有:

1. 凌风张智霖 饰演 毒品调查科督察

2. 简文珊薛凯琪 饰演( 重案组高级督查

3. 樊毅王阳明 饰演 (毒品调查科警长)

4.裴天成梁汉文 饰演(简式药业集团CEO)

5. 唐可如陈瑾如 饰演(简式药业集团法律顾问)

6.林音梁靖琪 饰演(前金三角某毒贩集团娃娃兵)

~~~~~~~~~~~~~~~~~~~~~~~

今天要介紹的連續劇就介紹到這裡給大家哦

現在已經很晚了,我要睡覺咯

大家也早點睡覺哦,晚安

arrow
arrow

    gwen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