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南頭與彰化邊界的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

它的營業時間是17:00-00:00,當死我去的時候是晚上大約6點多7點,

那邊是屬於山上,會有點冷,所以要過去的人,保暖記得要做足。

其實不只是保暖要做足,燈光也必須做足,現在的天色過了5點之後就會慢慢變黑了。

而且我剛剛也說了,這個猴探井是在山上的,所以山上的天色自然就會比較暗,如果很晚才過去的人要小心。

星月天空裡面最主要的是吃火鍋、看風景及看動物。

它其實會起名叫做星月天空是因為如果天氣好的話,在那邊是可以看到星星和月亮的,

只要沒有下雨或太多的雲朵的話,基本上是可以看到星星跟月亮的。

它的入門票是100元,進去的話餐廳的部分是可以折抵50元的。

但是如果你只是去看風景和看動物的話,基本上是沒得抵消費的,

沒得抵也沒關係,裡面的東西是非常值得的,100元也會花得很心甘情願。

當時我去的時間點是有請樂隊來表演,當時的氣氛非常的激烈。

他們還有分發閃光燈棒,在當時的暗黑氣氛來說有閃光燈棒在那邊揮閃就像在看演唱會一樣,超級熱鬧的。

最讓我感到興奮的就是,裡面還提供了不少的吊椅、搖搖椅及躺椅。

讓你可以舒服自在地躺在那裡享受當天裡面的氣氛看星星、看風景及聽音樂。

在裡面你不會感覺到有任何的煩惱,彷彿好像活在逍遙自在的環境裡,沒有任何煩惱可以打擾你,

超級舒服,輕鬆,自在。

當天我拍了非常多的照片,等下就放上來讓大家看看,讓大家羨慕羨慕我,哈哈!!!

晚上去那邊,燈光非常的漂亮,你還可以為裡面的小動物吃東西。

裡面的動物有非常的多,像是鸚鵡、草泥馬、小白兔、狗、雞等,

最特別的就是,裡面有兩隻粉色的小豬,超級可愛的。

我從來就沒有看過餐廳裡面是有豬的,而且還粉色的,超級超級可愛。。。。

接下來我就會放一些照片上來讓大家羨慕咯。

上面這張是星月天空門面的照片,是不是很漂亮呢?

如果要拍出這樣的氣氛就要晚上過去咯

這張是我男朋友說後面有霧,很好看,叫我和後面的燈光拍的照片

他說有一種朦朧的美,哈哈

但還真的蠻漂亮的

上面這張是我和我男朋友跟鸚鵡拍的照片,鸚鵡被燈光照著的顏色照片的,

超漂亮的

上面這張則是裡面的擺設,但因為是晚上,也只能拍到燈光而已,

但還是很漂亮

這張是我在門口看到的熊熊很可愛,就忍不住坐下去跟它合照了

但是卻真的拍出那種我要的感覺,這張是我在那邊拍到最喜歡的照片

上面這樣則是兩隻粉紅豬玩疊疊樂的照片,哈哈

是不是有點小孩不宜呢?

大家看過我的照片及文章,是不是有一股想要馬上到現場的感覺呢?

想要和我一樣可以逍遙自在的玩,就趕快到星月天空去吧!!!

還有我們的粉紅小豬是不是很很可愛呢?它們兩個還黏在一起eh,超可愛的啦。。。

100元真的非常值得,就算不是去吃火鍋,也可以去看看風景、賞月及看星星。

 

 

arrow
arrow

    gwen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