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花博,它跟花海不同,花博是大型的。

這一次的花博不是在台北這個大城市,而是舉辦在台中。

我來台灣第4年了,第一次遇到花博,而且還是辦在台中,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竟然有機會可以看到花博,而且很幸運的辦在台中。

雖然沒有比往年辦在台北的花博大型,也沒有像台北一樣很多花可以看。

但可以看到花博,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先介紹一下花博,花博共有4個館,但是有兩個館是很接近的

分別是在豐原葫蘆墩公園、后里森林園區、后里馬場園區及外埔永豐園區。

我現在為止只去了后里森林園區和后里馬場園區的,剩下的兩個還沒抽到時間過去。

所以我今天先來為大家介紹后里森林園區裡面的館,后里那邊又有分很多不同的館,

分別有發現館、國際庭園、原生祕境及聆聽花開的聲音(花舞館)。

其中聆聽花開的聲音(花舞館)的那個館一定要去,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花卉展示,不管是3D的或者真的都好,都展示的很漂亮

其中裡面有一廳還有展示一些參賽者用花來設計的服飾,那些都是參賽者用來參賽的作品。

那些服飾作品都是使用真的花來製作的,色彩繽紛,沒有認真看的話,

會以為上面的話是假的,因為他們設計得非常的漂亮。

我有拍了不少的照片,等下給大家看看。

當時的我有股衝動想把全部的服飾都穿在身上,因為真的非常漂亮。

燈下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大家就會知道我沒有騙人。

花舞館裡面的所有裝飾都是以花為主,讓人覺得自己好像生活在花花世界一樣,非常的漂亮。

講了這麼多,是時候放一些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了。

大家看了千萬不要笑我哦,因為本人其實不是很好看,純粹拍好玩做紀念及打卡用的。

當天的人潮超多的,照片裡都是滿滿的人潮,所以大家看到千萬不要覺得奇怪,

覺得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入鏡,因為當天實在太多人了,拍照都沒辦法避開人群。

 

上面的照片是在花舞館裡面的3D銀幕拍的,超漂亮的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和花博裡面的花時鐘的照片

下面這張是參賽者用薰衣草做出來服飾,超漂亮的,害我忍不住想要拍起來。

以下的照片大家可以看到,現場的人群是非常的多,人山人海的

照片非常的多,我沒辦法完全放上來,想要繼續看空的人朋友,

可以自己買票到現場去看真的花博,因為現場的氣氛會給你不同的感覺。

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大家一定要去哦,因為這樣的花博不是每年都有的哦

所以趁著還沒結束前,快買票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gwen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