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回來咯 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在逢甲吃過蠻好吃的早午餐餐廳。

它是一家早午餐店,但它晚上也有營業的哦,它跟普通餐廳沒什麼分別。

但它空間沒有很大,所以如果要過去,最好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

不然去到那邊可能要等哦!它那邊的環境很好,很不錯,給客人一種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我之前也是聽很多朋友說它的東西很好吃,很大份,價格也不會很貴。

雖然不會很便宜,但也不至於到很貴,以餐廳的價格來說,他們算是很便宜了。

而且他們還有提供一次的免費加飯,加面服務。雖然可以加面加飯,但大家都要以吃得完為主哦。

因為加起來會有點大份哦,所以食量很小的人可以選擇不加,但是量很大的人可以加哦!

我那時去的時候,原本很餓的,所以叫了意大利面加面,但餐點來了之後,竟然吃不完,因為真的有點大份。

我吃的意大利面是泰式酸辣雞腿肉意大利面,它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的,還蠻開胃的。

它的肉也蠻多的,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那張照片。

那天我吃意大利面,我朋友就吃他們家的早餐套餐。

它不管是麵類、飯類、早餐,套餐類都是有付一杯混茶,如果想喝其它飲料的朋友可以折抵50元。

它有很多不同的套餐方案,有A、B、C、D,4種方案。例如:只要飲料;或只要飲料及湯類;或者是要湯類、飲料、沙拉的方案。

以不同的方案,搭配不同的價格。

以下的照片就是套餐的方案,照片有點模糊,但還是看得清楚,因為現場的燈光問題,所以有點反光。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它外面及裡面環境的照片,它的裝飾有點復古,是IG打卡的好地方。

但是店裡有提供沙發區域,如果到現場時沙發區域時空的話,大家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你們想坐沙發區。

因為那邊的燈光有點暗暗,感覺會比較浪漫哦。

想要到那邊享受二人世界的,可以選擇做沙發區域,這樣會比較浪漫哦,很適合談心哦!哈哈

以下的就是餐廳外面、裡面座位及裝飾品的照片。

2

上面的照片是店面的照片,不怕找不到哦

3

 

4

 

 

上面的4張照片是店裡提供的白開水區,如果飲料不夠喝,可以到這裡喝白開水哦,免費的哦!!!

那時我們去時,店裡正在慶祝3歲生日,店裡還提供拍照服務哦

只要在店裡消費,都可以獲得拍立得的一張照片拍,免費的哦。。。

他們還舉辦了打卡抽日本東京的雙人來回機票eh

想要被抽中,就趕快到哪裡消費吧!!!

下面的照片就是當天在那邊用拍立得即拍即洗的照片

喜歡的人趕快過去享受吧!!!

 

餐廳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開放時間10:00
~15:30
                  17:00~22:00
              (無公休)
 
電話 04 2708 5878(想要過去時,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訂位子,以免久候)

 

 

 

arrow
arrow

    gwend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